close
冬天是學生的大敵

夏天晝長夜短,總有足夠的時間出門買補給
夏天溫暖宜人,步行街上即使大包小包也沒問題
BUT
當氣溫低於台灣的冬天,來回個超過半小時的路程加上夜幕低垂
懶惰如我....就只能當個宅女,直到兵糧殆盡,零食庫存耗盡......
當然...也有像今天這樣,能開車去採買的幸運時候~

既然,大老遠開來印度巴基斯坦街上,又豈能錯過犒賞自己的大好機會?

Sabri Nehari Restaurant就是今天的重點了
這是一家巴基斯坦料理餐廳
雖然菜單上的餐點不是玲瑯滿目,
每道不少的份量,絕對讓你點個兩三道菜可以吃個兩餐還有剩

不同於印度餐廳,前菜較少以蔬菜為主
既然都是肉類為主,我乾脆直接跳往主菜區
對於不能吃過於辛辣的我,點菜把握的原則是,一定要有一道小辣做為緩衝
這道菜,通常就是我喜歡的Goat Biryani羊肉飯
可惜今日時機不對只有雞肉飯,雖不似山羊肉香氣濃郁,卻同樣是美味餐點
照例....品嚐一塊剛出爐的naan烤餅
Chicken Boti 是一種紅紅的香料乾烤雞肉塊,
雖然不是非常特殊,卻是種沒有一般印象中咖哩風味的烤肉,也不會太辣

就這樣,一道烤肉,一大盤雞肉飯,一張烤餅
就著每張桌上都會附上的"洋蔥,黃瓜,蕃茄,檸檬與辣醬汁"
美味的晚餐....補充我今晚流失的活力!!


價格: 每人$10
氣氛: 連絡友誼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loph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