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還不到聖誕節,許多人已陸續休假
當然,這絕對不包含苦命的我
這種時候,往往是我最忙碌的日子
沒效率的隨性的老闆總會在"快要失去你"時(放聖誕節總不能再打電話來隨傳隨到吧),赫然想起諸多未完成的"大"事。。。

隨性的老闆:喔。。。這個幫我訂,那個幫我裝好,。。。。
任勞任怨的我:是是是
隨性的老闆:明天你會來嗎?
任勞任怨的我:最好不要吧?(滿心期待ing)
隨性的老闆:可是有緊急的case
任勞任怨的我:(那問我幹麻?)OK
隨性的老闆:那這樣你還可以順便幫我做這個。。。那個。。。

沒效率的老闆call:你明天可以去某處簽些文件嗎?
三頭六臂的我:可是(隨性的)B老闆要我做這個那個還有緊急case
沒效率的老闆call:那你會去工作囉?
三頭六臂的我:(你是在問心酸的嗎?)I have to
沒效率的老闆call:那做完再趕過去可嗎?
三頭六臂的我:我盡量吧

隨性的老闆:幫我做好檔案了嗎?
三頭六臂的我:你的東西呢?
隨性的老闆:我忘了帶。。。在家裡,等會叫人過去拿來
*********等了3小時的分隔線**********
阿。。。只剩2小時要趕車,戰備狀態的我,急忙處理delay很久的工作
最後要走前,沒效率的老闆趕在最後1分鐘打來,又要幫他印文件


一定都要這樣嗎?
不能好好善待我嗎 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loph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