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進門,衝過來扭腰擺臀的是愛撒嬌的E.
緊接著,會聽到拖著步伐姍姍來遲的A慢慢的接近我,卻在我的手將觸及他時,早我一步掉頭而去.
是啦....今天包包裡既沒餅乾又沒早餐的~
這就是狗.....當你不是他的主人,他的忠實僅限於你身上的食物!

午餐時,C站在我身旁鼻子不斷對我盤子呼氣.
沒人發現時還把下巴支在餐桌上對著我的飯垂涎....
一聲斥喝後....不甘願的移開,轉兒接近我的大腿
試圖期待我夾菜時一個不穩,會正好掉在他的大嘴前

坐下,握手,換另一隻手喔......
每隻都乖乖的聽令,只為了我手上的食物
望著他們眼神中的渴望,我把手上最後一口餅乾折了又折滿足了三隻狗

好吧....改天有空再幫你們做狗骨頭餅乾好嗎?饞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loph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