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上班前,在超商閒逛,想給兩隻狗狗物色禮物
嗯....只有A喜歡咬娃娃,但是大家都愛吃狗餅乾
好吧,就買一盒牛奶骨  

拿著盒子呼喚,
E首先衝過來,興奮的一直跳著想撲上來
老闆大喊"grow up"
呵呵,
A慢半拍的過來後,兩隻就併排著坐好
我拿出兩隻大根的牛奶骨一丟,兩隻就乖乖的啃著
我把盒子往桌上一放,就去工作了
過了一會兒回來,發現兩人都守在桌前寸步不離的
我後來一想,不該把食物放在櫃檯上,
拿起盒子往後走
餓死鬼當然是跟著我囉~

這一天,我總共給他們各四根骨頭
看著他們期待的眼神,想必喜歡這個禮物吧
Merry Xm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loph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