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,跟著媽媽學算紫微斗數
"咦,我的夫妻宮好慘.....聚少離多"
"傻瓜,聚少離多不見得是壞事啊,如果兩個人都在事業上忙碌,那也是正常的.
何況夫妻之間小別勝新婚"
但是,我只是皺著臉,心理感傷.....何以不能和所愛的丈夫天天如膠似漆?

長大後,初識愛情,才發現我竟然是個怕黏的人.
我的愛情觀,竟然有些隨性
後來....
才發現我的金星在射手座
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,愛好自由

這些年來,都是談著遠距愛情,
聚少離多這四個字倒真是不哲不扣應驗了
要說遺憾嗎?多少有些
所有溫馨的日子,自己總是孤單的身影
不能說不羨慕成雙的情侶在我眼前

然而,年紀漸長,卻愈發渴望自由
一個人的生活無拘無束,隨心所欲
不用叨念另一半的壞習慣;
不用怕過年過節忘記該有的禮數;
想徹夜不眠,想整日補眠,通通憑任我當下的心情
這樣的恣意生活,大概會被另一半加入時破壞吧!

這般的渴望自由?連我自己都嚇一跳
與其說違背本性的改變
還不如同意大家說的,年紀漸長,個性愈接近上昇星座吧
沒錯.....我變成了喜歡獨處,需要自我空間的水瓶
雖然,想跟相愛的人相守
想過要一起有個溫暖的家
.............
萬一不自由?
結了婚的人90%都變的身不由己....
也許是甜蜜的負荷
也許是為愛犧牲
我卻害怕這身束縛啊

腦海一閃而過"聚少離多"
或許,不見得是壞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loph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